HIWIN集團展現卓越創新能量 -2021精品獎金銀閃亮

1. HIWIN集團展現卓越創新能量 2021精品獎金銀閃亮
2021/11/24 經濟-戴辰
第30屆「台灣精品獎」選拔共有210家企業、355件產品獲獎;並從中再選出30件產品角逐最高榮譽金銀質獎。上銀科技以「晶圓移載模組EFEM」榮獲台灣精品銀質獎,關係企業大銀微系統以「超薄型直驅馬達」榮獲台灣精品金質獎,這是HIWIN自2001年來連續22年榮獲的第30及31座台灣精品金、銀質獎獎座。

上銀科技產品是精密設備的關鍵零組件,在創立之初就以研發創新與自有品牌為企業永續經營主軸。精密工業市場一向為德國、日本所主導,HIWIN經過三十多年的深耕,蓄積堅強的研發創新能量,自2001年迄今已連續22年榮獲台灣精品金、銀質獎,累計31座獎座,其中上銀科技累積12金10銀的亮眼成績,大銀微系統也獲得4金5銀的肯定。
上銀科技在半導體產業,是提供設備的主要關鍵零組件,近年來更進一步研發設計製造出晶圓移載模組(EFEM),並持續運用HIWIN垂直整合能力,成為半導體產業重要核心供應夥伴成員之一。上銀科技本次榮獲銀質獎的產品「晶圓移載模組EFEM」於2018年通過SEMI S2國際安規認證,擁有Class 1潔淨度,能有效避免晶圓二次污染。晶圓移載模組(EFEM)是上銀透過垂直整合,搭配自行研發之系統控制,更能客製化服務不同應用製程的客戶,彈性選配Wafer ID讀取、晶舟盒RFID感應、晶圓尋邊校正、凸片檢知、站點在席感測等進行規劃,並依產品規格搭配對應款式之晶圓機器人,使設備和製程更有效率及競爭力。
晶圓移載模組(EFEM)榮獲銀質獎展現上銀具系統化整合能力,而半導體是台灣現階段重要產業之一,在世界扮演核心角色,上銀晶圓移載模組(EFEM)可協助產業升級,作為台灣半導體設備國產化最佳夥伴,同時把MIT半導體自動化模組帶向國際。

大銀微系統為台灣高階直驅技術領先品牌,本屆以「超薄型直驅馬達」榮獲台灣精品金質獎。大銀超薄型直驅馬達僅2.2cm的薄度可謂全球唯一,透過輕薄特性使設備重心降低,以利設備運行穩定,增加生產速度;大中空軸的馬達設計,可使設備小型化、設計簡單、安裝容易、精度提升、降低發塵污染,適用半導體製程、LED製程、電路板檢測以及各式AOI應用。大銀超薄型直驅馬達是經由馬達、編碼器、軸承三項大銀微系統關鍵核心技術整合研發出的產品,再透過精密定位平台設計與系統工程的驗證,搭配高性能E1系列驅動器與高階運動控制器,達到核心技術的垂直整合,提供客戶最佳方案。
透過輕薄特性使設備重心降低,以利設備運行穩定,增加生產速度;大中空軸的馬達設計,可使設備小型化、設計簡單、安裝容易、精度提升、降低發塵污染,適用半導體製程、LED製程、電路板檢測以及各式AOI應用。大銀超薄型直驅馬達是經由馬達、編碼器、軸承三項大銀微系統關鍵核心技術整合研發出的產品,再透過精密定位平台設計與系統工程的驗證,搭配高性能E1系列驅動器與高階運動控制器,達到核心技術的垂直整合,提供客戶最佳方案。

上銀科技「極微型線性滑軌」也獲得本屆台灣精品獎肯定,上銀(HIWIN)為全球唯二可生產軌道寬度1mm微米級(micron)線性滑軌的製造品牌。極微型線性滑軌具備優化迴流系統設計,相較傳統微型線性滑軌可減少75%配件數量;一體式的迴流系統設計能強化客戶產品設備的精度與重現性。線性滑軌寬度微小至1mm,具微米級(micron)行走精度、低噪音、使用壽命長等應用優勢,可提供3C消費性電子產品、光電半導體設備與生技醫療檢測設備,其所需高可靠度與穩定性之精密零件;並可提升顧客機器設備的空間利用率與機器設備競爭力,為客戶創造更高附加價值。
2. 上銀集團旗下大銀微系統及上銀 獲頒台灣精品金、銀質獎
2021/11/24 工商-沈美幸
上銀集團旗下上銀科技及大銀微系統兩公司不單接單傳喜訊,大銀微系統24日獲頒台灣精品金質獎、上銀科技獲台灣精品銀質獎,締造上銀集團連續22年獲獎,總計拿下31座金、銀質獎。上銀董事長卓文恒、大銀董事長卓秀瑜兩兄妹首度同台領獎。

上銀指出,第30屆「台灣精品獎」選拔總計210家企業、355件產品獲獎,從中再選出30件產品角逐最高榮譽金、銀質獎。上銀科技以「晶圓移載模組EFEM」榮獲台灣精品銀質獎,關係企業大銀微系統以「超薄型直驅馬達」榮獲台灣精品金質獎,這是上銀集團自2001年以來,連續22年獲頒第30、31座台灣精品金、銀質獎座。

上銀指出,上銀創立之初,就以研發創新與自有品牌為企業永續經營主軸。精密工業市場一向為德國、日本所主導,上銀經過30多年的深耕,蓄積堅強的研發創新能量,自2001年迄今,連續22年榮獲台灣精品金、銀質獎,累計31座獎座,其中上銀科技累積12金、10銀,大銀微系統也獲得4金、5銀獎座的肯定。

上銀表示,上銀在半導體產業,是提供設備的主要關鍵零組件,近年來更進一步研發設計製造出晶圓移載模組(EFEM),並持續運用HIWIN垂直整合能力,成為半導體產業重要核心供應夥伴成員之一。上銀今年榮獲銀質獎的產品「晶圓移載模組EFEM」2018年通過SEMI S2國際安規認證,擁有Class 1潔淨度,能有效避免晶圓二次污染。晶圓移載模組(EFEM)是上銀透過垂直整合,搭配自行研發之系統控制,更能客製化服務不同應用製程的客戶,彈性選配Wafer ID讀取、晶舟盒RFID感應、晶圓尋邊校正、凸片檢知、站點在席感測等進行規劃,並依產品規格搭配對應款式之晶圓機器人,使設備和製程更有效率及競爭力。

上銀指稱,晶圓移載模組(EFEM)榮獲台灣精品銀質獎,展現上銀具系統化整合能力,半導體是台灣現階段重要產業之一,在世界扮演核心角色,上銀晶圓移載模組(EFEM)可協助產業升級,作為台灣半導體設備國產化最佳夥伴,同時把MIT半導體自動化模組帶向國際。

此外,上銀「極微型線性滑軌」也獲得本屆台灣精品獎肯定,上銀是全球唯二可生產軌道寬度1mm微米級(micron)線性滑軌的製造品牌。極微型線性滑軌具備優化迴流系統設計,相較傳統微型線性滑軌可減少75%配件數量;一體式的迴流系統設計能強化客戶產品設備的精度與重現性。線性滑軌寬度微小至1mm,具微米級(micron)行走精度、低噪音、使用壽命長等應用優勢,可提供3C消費性電子產品、光電半導體設備與生技醫療檢測設備,其所需高可靠度與穩定性之精密零件;並可提升顧客機器設備的空間利用率與機器設備競爭力,為客戶創造更高附加價值。

上銀集團表示,大銀是台灣高階直驅技術領先品牌,本屆以「超薄型直驅馬達」榮獲台灣精品金質獎。大銀超薄型直驅馬達僅2.2cm的薄度可謂全球唯一,透過輕薄特性使設備重心降低,以利設備運行穩定,增加生產速度;大中空軸的馬達設計,可使設備小型化、設計簡單、安裝容易、精度提升、降低發塵污染,適用半導體製程、LED製程、電路板檢測及各式AOI應用。

大銀超薄型直驅馬達是經由馬達、編碼器、軸承三項大銀微系統關鍵核心技術整合研發出的產品,再透過精密定位平台設計與系統工程的驗證,搭配高性能E1系列驅動器與高階運動控制器,達到核心技術的垂直整合,提供客戶最佳方案。
 
3. 大銀微系統超薄型直驅馬達 獲台灣精品金質獎
2021/11/24 中央社-鍾榮峰
傳動元件大廠上銀以晶圓移載模組(EFEM)獲台灣精品銀質獎,關係企業大銀微系統以超薄型直驅馬達獲台灣精品金質獎。

第30屆台灣精品獎今天下午舉行頒獎典禮,上銀以晶圓移載模組獲台灣精品銀質獎,關係企業大銀微系統以超薄型直驅馬達獲台灣精品金質獎。

上銀今天傍晚發布新聞稿指出,這是集團從2001年來連續22年獲得的第30及31座台灣精品金、銀質獎獎座。

上銀指出,晶圓移載模組是半導體設備關鍵零組件之一,在2018年通過SEMI S2國際安規認證,擁有Class 1潔淨度,能避免晶圓二次污染。晶圓移載模組可彈性選配Wafer ID讀取、晶舟盒無線射頻辨識(RFID)感應、晶圓尋邊校正、凸片檢知、站點在席感測等,依產品規格,搭配對應款式的晶圓機器人。

此外,大銀微系統超薄型直驅馬達,透過輕薄特性使設備重心降低,以利設備運行穩定,增加生產速度;大中空軸的馬達設計,可使設備小型化、設計簡單、安裝容易、精度提升、降低發塵污染,適用半導體製程、LED製程、電路板檢測以及各式自動光學檢測(AOI)應用。
 
4. 金貿獎.台灣精品獎首合頒 王美花肯定企業外貿努力
2021/11/24 新唐人亞太台-王冠霖
表揚台灣貿易績優企業的金貿獎,今年首次與台灣精品獎聯合舉行頒獎典禮。經濟部長王美花親自出席,並肯定企業外貿努力,讓台灣去年出口有亮眼成績。今年台灣出口也持續成長,有望再創新高。

表揚台灣貿易績優企業的金貿獎,今年共頒發給15家企業,由經濟部長王美花頒發獎項。王美花表示,去年台灣出口成績亮眼,要感謝企業拓展外貿的努力。今年獲獎廠商,就占了台灣出口額10%。

經濟部部長 王美花:「(去年出口)3452億美元。這金額是,我們比澳洲比印度,比越南的出口的額都還要多,台灣這麼的小,別的國家跟我們比起來,所以這是台灣,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外貿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30年前我們是世界的工廠,我們生產以大眾消費品為主的產品,但是30年後,台灣已經是全世界半導體、資通訊,高階製造的最關鍵國家,我們也是全球最重要的供應鏈的管理者。」

今年邁入第30屆的台灣精品獎,也競爭激烈。共1,179件報名產品,有355件產品脫穎而出,獲得台灣精品獎。其中僅30件產品,入圍角逐金銀質獎。台灣創新能量充沛,疫情中,外銷出口額也持續成長。台灣的企業與人才,更顯珍貴。

上銀董事長 卓文恒:「企業以及人才的部分,絕對是台灣來講,一個非常重要的資產。」

東元自動化暨智能系統事業部協理 林勝泉:「台灣的產業鏈非常完整,而且非常團結,那我們開發任何產品,都很容易在台灣裡面找到一個,協力合作的供應鏈,能夠把一個性價比最高的產品,搬上國際舞台。」

獲獎廠商涵蓋多元,包括資通訊、醫療器材、智慧機械及紡織等產業。為台灣出口,再創佳績。
 
5. 金貿獎及台灣精品金銀質獎今日揭曉 雅博、台船等十公司獲金質獎
2021/11/24 ETtoday-張佩芬
表揚我國貿易績優企業的「2021年金貿獎」以及代表臺灣創新產品最高榮耀的「台灣精品獎」聯合頒獎典禮,於今(24)日下午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現場揭曉的最高榮譽金質獎由雅博、台船、為升電裝、台達電、巨大機械、大銀微系統、安盛生科、喬山健康、旺宏電子、聯合骨科器材等十家獲得。

典禮由經濟部部長王美花頒發金貿獎「最佳貿易貢獻獎」予11家企業,以及台灣精品「金質獎」和「銀質獎」予30家企業,貿易局局長江文若頒發金貿獎「新興市場拓銷貢獻獎」予4家企業,並表揚210家台灣精品獲獎企業。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亦來到現場為得獎企業祝賀,共有250家臺灣企業近600人代表出席。

臺灣去年亮眼的出口成績,仰賴企業拓展對外貿易之努力,今年的得獎企業都是各產業佼佼者,尤其我國半導體業、封測業的表現在國際上更是有目共睹。今日透過金貿獎的表揚,除了嘉勉貿易成果最傑出的企業,同時也感謝得獎企業對臺灣經濟的貢獻。

另外,台灣精品獎也透過每年辦理的評選活動,選拔出最具創新價值的標竿產品,是台灣產業形象的最佳代言。30年來台灣精品提升台灣產業形象,引領台灣品牌走向國際,今年更首次推出全球性公益提案活動「愛無界Sharing is Caring」,鼓勵提案者運用台灣精品的產品來解決問題,達成「環境保護」及「社會關懷」的永續發展目標,這項活動透過政府、駐外單位、台灣精品企業及臺灣產業公協會的力量,吸引全球來自61國,781個公益提案共襄盛舉,預計明年1月選出3個最佳提案加以實現,讓全世界看見臺灣的愛心。

台灣精品已是台灣企業的共同品牌,因應時代脈動,未來將以這個品牌彰顯永續、公益的價值,帶領台灣精品企業邁入第二個30年。今年台灣精品及金貿獎的得獎企業,當中就有許多致力追求ESG精神,在創造外銷成績的同時,也兼顧地球的永續發展,使用綠能並落實環境公司治理。

全球經濟受到疫情衝擊,但臺灣企業無論在拓銷或創新上,皆交出了亮麗的成績單,在這段期間貿協也持續大力推動台灣業者數位貿易與數位轉型,利用數位科技,辦理線上拓銷團、參展團、產品發表會、視訊採購洽談會、研討會,以及線上台灣形象展、虛實整合的國際專業展等,未來也將持續導入最新的科技和技術應用在海外拓銷平台,作為臺灣企業發展數位貿易最堅實的夥伴。

今年第30屆台灣精品獎有210家企業的355件產品自1,179件報名產品中脫穎而出,獲得台灣精品獎,其中僅有30件能入圍角逐金銀質獎,金、銀質獲獎產品代表了臺灣產業創新價值的縮影,涵蓋資通訊、醫療器材、智慧機械、健身器材與交通運輸等類別。第30屆台灣精品獎及金質獎、銀質獎的完整獲獎名單,可至台灣精品網站查詢:https://www.taiwanexcellence.org/tw/award/2022winner

下(31)屆台灣精品選拔預計於明年3月份在台灣精品官網公告並受理報名,外貿協會歡迎企業關注台灣精品官網或加入台灣精品LINE@,隨時獲取台灣精品最新訊息。
 
6. 金貿獎、精品獎 標竿企業出列
2021/11/25 經濟-黃淑惠
貿易局與貿協舉行聯合頒獎典禮 大銀微、巨大、台達電、喬山等45家業者獲肯定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外貿協會昨(24)日舉行「2021年金貿獎」及「台灣精品獎」聯合頒獎典禮,有11家企業頒得金貿獎「最佳貿易貢獻獎」,四家獲得「新興市場拓銷貢獻獎」;台灣精品「金質獎」和「銀質獎」共有30家企業獲殊榮。

昨天頒獎典禮分別由經濟部長王美花、貿易局長江文若頒發,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亦出席為得獎企業祝賀,共有250家企業、近600人出席。

經濟部指出,台灣去年出口成績亮眼,今年的得獎企業都是各產業佼佼者。透過金貿獎除嘉勉貿易成果最傑出的企業,同時也感謝得獎企業對台灣經濟的貢獻。

其中,台灣精品獎每年選拔最具創新價值的標竿產品,黃志芳指出,30年來台灣精品和國家共同走過一段精采又感人的歷程,從大眾消費品為主的世界工廠,轉為半導體、資通訊等產品關鍵供應者,台灣也從艱辛的國際處境,到如今成為國際上民主、產業、經貿、防疫方面的典範,台灣精品與台灣一樣,都是國際上動人精采的故事。

獲得台灣精品有210家企業的355件產品,是從1,179件報名產品中脫穎而出,其中有30件能入圍角逐金、銀質獎,獲獎產品代表台灣產業創新價值的縮影。金質獎得主包括大銀、巨大、台達電、喬山等。

台灣精品今年更首次推出全球性公益提案活動「愛無界Sharing is Caring」,鼓勵提案者運用台灣精品來解決問題,達成「環境保護」及「社會關懷」的永續發展目標,吸引全球來自61國,781個公益提案共襄盛舉,預計明年1月選出三個最佳提案加以實現,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愛心。

貿協指出,全球經濟受到疫情衝擊,但台灣企業無論在拓銷或創新上,皆交出亮麗的成績單,這段期間貿協持續推動數位貿易,利用數位科技辦理線上拓銷團、研討會等活動,以及線上台灣形象展、虛實整合的國際專業展等,未來也將積極導入最新技術應用在海外拓銷平台,做為台灣企業發展數位貿易最堅實的夥伴。
7. 台灣精品獎首度聯合金貿獎舉行 智慧機械蟬聯金銀質獎肯定
2021/11/25 CTIMES-陳念舜
即使2020年全球疫情不止,台灣出口仍繳出亮眼成績單。今年因為疫情的影響,很多活動被迫延期,為了表揚對國際貿易有貢獻的績優企業,經濟部特別規劃2021年金貿獎與代表台灣創新產品最高榮耀的台灣精品獎,於今(24)日下午假台北南港展覽館首度聯合舉行聯合頒獎典禮。分別由經濟部部長王美花頒發金貿獎「最佳貿易貢獻獎」予11家企業,以及台灣精品「金質獎」和「銀質獎」予30家企業;貿易局局長江文若頒發金貿獎「新興市場拓銷貢獻獎」予4家企業,並表揚210家台灣精品獲獎企業。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亦來到現場為得獎企業祝賀,共有250家台灣企業近600人出席。

仰賴企業不斷努力拓展外貿,使台灣在去(2020)年疫情蔓延全球時,出口仍繳出亮眼成績。整年出口額約3,453億美元,在世界排名第15名,比前(2019)年前進2名,創下近16年的最佳表現。今年經濟部除了透過金貿獎表揚得獎企業,感謝其在最艱困時期,維繫台灣經濟成長能整年不墜的貢獻。今年還特別搭配每年舉辦的台灣精品獎,強調輸出產品質量均優的特色,成為台灣產業形象的最佳代言人。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指出,台灣精品歷經30年來和國家共同走過一段精彩又感人的歷程,台灣產業也從大眾消費品為主的世界工廠,逐步轉型成為半導體、資通訊等產品關鍵供應者,譜寫出一段段動人精采的故事。

為提升台灣產業形象,引領台灣品牌走向國際,今年更首次推出全球性公益提案活動「愛無界Sharing is Caring」,鼓勵提案者運用台灣精品的產品來解決問題,達成「環境保護」及「社會關懷」的永續發展目標,目前共吸引全球來自61國,781個公益提案共襄盛舉,預計明年一月選出3個最佳提案加以實現,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愛心。

貿協表示,台灣精品如今已是台灣企業的共同品牌,因應時代脈動,未來將以該品牌彰顯永續、公益的價值,帶領台灣精品企業邁入第二個30年。今年台灣精品及金貿獎的得獎企業,當中就有許多致力追求ESG精神,在創造外銷成績的同時,也兼顧地球的永續發展,使用綠能並落實公司治理。

經濟部部長王美花表示,光是這次金貿獎15家得獎廠商2020年的出口金額加總就高達362億美元,占整體出口金額10.5%,對台灣的貿易貢獻非常大。也可從今年得?的台灣精品,看出產業未來發展趨勢,例如:協作機器人及工業監控等智慧機械整體解決方案;還有呼應全球淨零排放與永續發展趨勢的綠色運輸、電動交通工具等。

據統計今年共有210家企業的355件產品從1,179件報名產品中脫穎而出,獲得台灣精品獎。其中僅有30件能入圍角逐金銀質獎,代表了台灣產業創新價值的縮影,涵蓋資通訊、醫療器材、智慧機械、健身器材與交通運輸等類別。

在智慧機械領域的得獎企業,包括:上銀科技以「晶圓移載模組EFEM」榮獲台灣精品銀質獎、關係企業大銀微系統以「超薄型直驅馬達」榮獲台灣精品金質獎,這是HIWIN自2001年來連續22年榮獲的第30及31座台灣精品金、銀質獎獎座。

前者由上銀透過垂直整合,搭配自行研發之系統控制,更能客製化服務不同應用製程的客戶,彈性選配Wafer ID讀取、晶舟盒RFID感應、晶圓尋邊校正、凸片檢知、站點在席感測等進行規劃,並依產品規格搭配對應款式之晶圓機器人,使設備和製程更有效率及競爭力。後者僅2.2cm薄度可謂全球獨步,再透過輕薄特性使設備重心降低,以利設備運行穩定,增加生產速度;大中空軸的馬達設計,可使設備小型化、設計簡單、安裝容易、精度提升、降低發塵污染,適用半導體製程、LED製程、電路板檢測以及各式AOI應用。

因應人口老化且年輕人不願意進工廠,導致台灣傳統工廠轉型升級需求日益趨增;加上半導體、汽車、航太業、5G等產業未來將有顯著性成長,客戶急需高精密五軸工具機產品且須搭配工廠智能化平台監控生產模式,友嘉獲得精品獎肯定的AI智能化五軸機,便非常適合加工大型工件且高複雜精密度工件,主打「AI智慧化」與「實用性」2大創新價值。

達佛羅公司創新產品AXILE「龍門五軸數位智能自動化」再度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其符合數位生產管理需求, 提供大型加工件智能製造自動化生產解決方案,適用於能源、航太航天、及模具產業,可優化業者生產量能及品質。

台達儲能系統解決方案則是一套可調度並調節電力,強化供電與電網可靠度、穩定再生能源發展,並提升廠辦能源使用效率的電力系統。採用模組化配置設計,可針對不同儲能應用型態,彈性配置最適當的容量、種類、裝置型態的設備與電池,具體協助電業確保供電穩定性,並幫助工商用戶參與輔助服務或滿足用電大戶條款、RE100供應鏈等需求。

東元以「智慧噴霧防疫機器人」勇奪台灣精品銀質獎,是繼去年以「電動車動力系統 T Power」得到金質獎的殊榮後,東元電機蟬聯第三年獲得金銀質獎的肯定。因應社會防疫需求,東元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完成台灣首部自主研發生產的智慧噴霧防疫機器人,已應用在南港軟體園區、台北文創、宏匯廣場等人流眾多的公共場域進行消毒工作,累積上萬小時的運轉實績。

此外,因應全球經濟受到疫情衝擊,貿協在這段期間也持續大力推動台灣業者數位貿易與數位轉型,利用數位科技,辦理線上拓銷團、參展團、產品發表會、視訊採購洽談會、研討會,以及線上台灣形象展、虛實整合的國際專業展等,未來也將持續導入最新的科技和技術應用在海外拓銷平台,作為台灣企業發展數位貿易最堅實的夥伴。
 
8. 大銀微系統超薄型直驅馬達 獲台灣精品金質獎
2021/11/25 民視新聞
傳動元件大廠上銀以晶圓移載模組(EFEM)獲台灣精品銀質獎,關係企業大銀微系統以超薄型直驅馬達獲台灣精品金質獎。

第30屆台灣精品獎舉行頒獎典禮,上銀(2049)以晶圓移載模組獲台灣精品銀質獎,關係企業大銀微系統(4576)以超薄型直驅馬達獲台灣精品金質獎。

上銀發布新聞稿指出,這是集團從2001年來連續22年獲得的第30及31座台灣精品金、銀質獎獎座。

上銀指出,晶圓移載模組是半導體設備關鍵零組件之一,在2018年通過SEMI S2國際安規認證,擁有Class 1潔淨度,能避免晶圓二次污染。晶圓移載模組可彈性選配Wafer ID讀取、晶舟盒無線射頻辨識(RFID)感應、晶圓尋邊校正、凸片檢知、站點在席感測等,依產品規格,搭配對應款式的晶圓機器人。

此外,大銀微系統超薄型直驅馬達,透過輕薄特性使設備重心降低,以利設備運行穩定,增加生產速度;大中空軸的馬達設計,可使設備小型化、設計簡單、安裝容易、精度提升、降低發塵污染,適用半導體製程、LED製程、電路板檢測以及各式自動光學檢測(AOI)應用。
 
Prev Article

台北燈節牛年主燈「NEW」亮相

Next Article

一手主導豐田新產線 大銀如何靠機電整合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