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銀微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時間 1997年04月
創辦人 卓永財
董事長 卓秀瑜
全球營運總部 台灣台中
銷售暨服務據點 德國、日本、美國、義大利、瑞士、捷克、法國、以色列
研發中心 以色列

HIWIN 大銀微系統

經營理念

 

整合全球資源、持續創新,為人類更佳的福祉與更好的工作環境而努力不懈。藉由專業水準、工作熱誠、職業道德之實踐,實現企業永續經營之職志。

  • 專業水準

    專業水準

  • 工作熱誠

    工作熱誠

  • 職業道德

    職業道德

HIWIN

品牌意義

大銀微系統 HIWIN MIKROSYSTEM 的 HIWIN 源自HI-TECH WINNER 的縮寫,意義是 With us, you are a hi-tech winner。意即客戶使用大銀微系統的產品而提升附加價值、增強競爭力,成為市場贏家,當然也自我期許成為全球客戶服務及創新科技的贏家。

環境安全衛生能源政策

大銀微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專業於傳動控制與系統科技之研發與製造,創立以來及本著『專業水準工作熱誠職業道德』之經營理念,為創造人類更佳的福祉予更好的工作環境外,並持續改善員工安全而努力不懈。

為建立系統化的安全衛生及環境與能資源保護管理制度,本公司將致力在研發及產品製造、原物料使用、廢棄物處理等決策過程中,遵守安全衛生及環境保護之理念,並持續進行改善;所有相關作業及活動將善盡遵守政府環安衛及能源法令、擬定環安衛及能源目標、宣導環安衛及能源管理觀念、推動循環經濟、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為此本公司向所有同仁、客戶、協力廠商及社會大眾承諾做到:

提昇環安衛意識

提昇環安衛意識

宣導環安衛及能源管理觀念,鼓勵全員參與及諮詢環安衛及能源議題。

遵守法規

遵守法規

遵守政府環安衛及能源法令規章事項,並支持採購永續產品及服務。

災害預防

災害預防

推動循環經濟、提升能源績效、加強危害預防與污染防治等工作。

節能減廢

節能減廢

擬定環安衛及能源之目標,並落實執行,已達管理系統預期結果。

積極參與

積極參與

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持續改善環安衛及能源管理績效,邁向企業永續經營。

本公司將透過內部稽核及持續教育訓練,使同仁充分了解並貫徹執行環安衛能政策;透過適當方法傳達本政策,使各相關團體明瞭大銀微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對於維持環安衛能管理系統、善盡安全衛生及環境與能源保護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