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銀微系統榮獲2021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三項大獎肯定

本文共702字
2021/11/18 17:37 
經濟日報 戴辰
 
2021第⼗四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昨(17)日舉行頒獎典禮,大銀(4576)以研發綠色環保節能產品榮獲2021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綜合績效-台灣永續企業績優獎」、「企業永續報告電子資訊製造業-金獎」及「創新成長領袖獎」三項大獎。大銀董事長卓秀瑜表示,感謝各界評審對經營團隊堅守公司核心價值『永續經營、持續創新、綠色環保與社會共融』的肯定。
立法院院長 游錫堃 (左)、大銀 陳美燕資深協理(右)。 大銀微系統/提供
大銀微系統以直接驅動、高響應以及高扭矩的優勢,提供高附加價值之綠色產品,以「節能、環保、高效能」為目標,進行產品與製程的設計開發為地球環境貢獻一己之力。大銀微系統今年首度參加「2021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即榮獲三大獎項,肯定了大銀創立之初即兼顧創造公司獲利的同時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堅持,獲獎更鼓舞經營團隊繼續實踐永續行動。大銀產品除擁有多項研發創新專利外,產品本身也是綠色環保節能產品,協助全球半導體產業及面板廠產業節約能源,環保與提升生產效率及也帶領產業發展,回饋社會與照顧這塊土地。
2021年大銀微系統出版第一本CSR報告書並通過BSI(英國標準協會)的審查,除榮獲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三項大獎,也榮獲「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獎」第16名。展望未來,大銀將持續發行CSR報告書及朝向ESG邁進,揭露大銀在環境保護、公司治理與社會公益領域相關成果,並實踐對股東、客戶、供應商、員工、政府機構與社會大眾等利害關係人之長期承諾,提升永續競爭力。
大銀榮獲TCSA三項大獎。 大銀微系統/提供
大銀榮獲「天下永續公民獎」小巨人獎。 大銀微系統/提供
Prev Article

狂賀!大銀榮獲第7屆「國家產業創新獎」

Next Article

HIWIN集團展現卓越創新能量 -2021精品獎金銀閃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