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安全衛生優良 大銀微系統榮獲五星獎

為營造員工友善職場與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大銀微系統致力推動安全衛生與災害預防等工作,透過持續的製程改善、e化管控系統、內部稽核與專業教育訓練,年度失能傷害頻率與嚴重率已連續四年為0,數據遠低於同業,已連續4年榮獲職業安全衛生優良單位,並於今(2018)年榮獲勞動部2018年職業安全衛生優良單位五星獎的肯定,並於於9月5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頒獎典禮。
 
大銀微系統表示,勞動部推行「職業安全衛生優良單位五星獎」,目的為獎勵企業推行職場安全衛生、保障勞工工作安全,提升職業安全水準已行之有年。
 
大銀微系統說明,職場安全衛生之提升,有賴事業單位參照國際作法,以科學、系統、文件化管理體系,採用PDCA管理原則,對各項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工作透過規劃(Plan)、執行(Do)、查核(Check)及改善(Action)之循環過程,實現安全衛生管理目標,並在過程中持續查核與發現問題,及時採取改正措施,以自主建構一完整周延的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方能創造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保障工作者之安全與健康。
 
大銀微系統強調,未來將持續為勞工工作環境把關,嚴防職業災害的發生,秉持對勞動者生命安全與健康的責任與關懷,與政府共同守護台灣的勞動力!
2018/09/05 經貿透視網-周伶繁



 
Prev Article

上銀集團宣布與日本三菱電機在CNC控制器領域結盟合作

Next Article

HIWIN第27屆「台灣精品獎」奪一金二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