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銀微系統通過ISO 45001國際標準驗證

大銀微系統通過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ISO 45001國際標準驗證,5月7日於台中營運總部隆重舉辦授證典禮,由英國標準協會BSI台灣分公司洪詩嵐協理授證,大銀微系統 游凱勝執行副總經理代表領證。大銀期透過ISO 45001職安衛管理系統的推動,提升安全文化,保障同仁工作的安全與健康,樹立國內產業示範標竿。
 
英國標準協會BSI台灣分公司洪詩嵐協理致詞時表示:「大銀微系統積極建立友善、安全且健康之職場,對員工身心健康及安全管理投注龐大心力,除對員工進行安全意識培養及多元健康照護,並加強對於職業安全衛生的認知,建立安全無虞且健康之作業環境,與國際企業同步,大銀微系統於2019年通過ISO 45001職安衛管理系統標準驗證,足見公司長期重視工作環境的友善與安全。」
 
大銀微系統 游凱勝執行副總經理表示,大銀從2011年導入OHSAS 18001及TOSHMS (台灣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兩大職安衛管理系統通過驗證後,從2013年8月20日迄今,無災害累計工時為753萬個小時,於2017年8月取得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績效認可三年之資格,並於2016年至2017年獲頒推行職業安全衛生優良單位獎,2018年榮獲推行106年度職業安全衛生五星獎,今年(2019年)獲頒ISO 45001驗證通過,這是大銀全體同仁共同努力的成果,透過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優化安全衛生管理機制,推行各項安全衛生活動,以有效提升安全文化,實踐保障同仁工作的安全與健康。這也呼應了大銀微系統為人類更好的工作環境而努力不懈的經營理念。

大銀微系統自創立之初,遵循公司經營理念,以員工、股東、長期發展(研發、品牌)與企業社會責任做為大銀微系統永續經營的四大支柱,員工更是企業重要的核心競爭力與資產。因此,大銀微系統在追求獲利同時也積極創造企業永續,建立友善、安全且健康之職場,更關心所有利害關係人,盼能共同實現經濟、環境與社會,多方永續發展的目標。
2019/5/7 經濟日報-戴辰


英國標準協會BSI台灣分公司-洪詩嵐協理(左)、大銀微系統-游凱勝執行副總經理(右) 大銀公司/提供



英國標準協會BSI貴賓與大銀微系統同仁合影 大銀公司/提供
 
Prev Article

牛背上的風景 微電影

Next Article

證交所上市審議通過大銀微系統初次申請股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