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银微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创立时间 1997年04月
创办人 卓永财
董事长 卓秀瑜
全球营运总部 台湾台中
销售暨服务据点 德国、日本、美国、义大利、瑞士、捷克、法国、以色列
HIWIN集团研发中心 日本东京、德国欧芬堡、以色列

HIWIN 大银微系统

经营理念

 

整合全球资源、持续创新,为人类更佳的福祉与更好的工作环境而努力不懈。 借由专业水准、工作热诚、职业道德之实践,实现企业永续经营之职志。

  • 專業水準

    专业水准

  • 工作熱誠

    工作热诚

  • 職業道德

    职业道德

HIWIN

品牌意义

致力推广大银微系统线性传动产品
促进客户创新价值、增强竞争力成为市场赢家

HIWIN 源自HI-tech WINner 的缩写,用意是 You are a HI-tech WINner with us.大银微在中国、美国、日本及欧体等具有工业基础的三十四个国家,完成商标注册登记,并且持续推广运用,如今大银已是世界知名品牌之一。

环境安全卫生能源政策

大银微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于传动控制与系统科技之研发与制造,创立以来及本着『专业水准工作热诚职业道德』之经营理念,为创造人类更佳的福祉予更好的工作环境外,并持续改善员工安全而努力不懈。

为建立系统化的安全卫生及环境与能资源保护管理制度,本公司将致力在研发及产品制造、原物料使用、废弃物处理等决策过程中,遵守安全卫生及环境保护之理念,并持续进行改善;所有相关作业及活动将善尽遵守政府环安卫及能源法令、拟定环安卫及能源目标、宣导环安卫及能源管理观念、推动循环经济、落实企业社会责任。为此本公司向所有同仁、客户、协力厂商及社会大众承诺做到:

提昇環安衛意識

提昇环安卫意识

宣导环安卫及能源管理观念,鼓励全员参与及咨询环安卫及能源议题。

遵守法規

遵守法规

遵守政府环安卫及能源法令规章事项,并支持采购永续产品及服务

災害預防

灾害预防

推动循环经济、提升能源绩效、加强危害预防与污染防治等工作。

节能减废

节能减废

拟定环安卫及能源之目标,并落实执行,已达管理系统预期结果。

積極參與

积极参与

落实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改善环安卫及能源管理绩效,迈向企业永续经营

本公司将透过内部稽核及持续教育训练,使同仁充分了解并贯彻执行环安卫能政策;透过适当方法传达本政策,使各相关团体明了大银微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对于维持环安卫能管理系统、善尽安全卫生及环境与能源保护的决心。